乔昔团团

一只团子

你的草稿(彩蛋)

  两年的期限到了,C3F5—11光影科技研究所里,元博士带着研究所的所有成员在时光机前站成了一排,等待迎接从时光机里归来的沈榕城。

  一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十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半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  “欸?人呢???”

  元sir前前后后围着时光机检查了好几圈,终于得出一个富有哲学而又靠谱的结论——

他根本没回来!

  元sir怕沈榕城在另一个时空遇到了什么危险,情急之下打开了stersk紧急联络系统。

  “滴——”

  “喂,元sir,有什么指示?”

  元博士看到沈榕城在一个繁华的街道上溜达,立刻火冒三丈——

  “沈榕城!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?!”

  “啊?你生日啊?”

  “生日个屁!你不应该今天返程吗?!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”沈榕城有些尴尬地说,“这个嘛,要不你再找个研究员?”

  “你、再、说、一、遍!”

  “哎哎哎,别生气啊,我是有理由的。在21世纪高考了一次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个天才啊!全省第一外加全国第五buff了解一下?况且我还喜提女朋友一位,爱情事业双丰收!”

  “滴——”

  元博士气的一把摔了联络机,跺着脚大骂道∶“他妈的!又折我一个研究员!”

评论

热度(2)